正路过人间

🐱🦁

 

惺惺相惜【Jimmy飞机】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虐,但是写的时候我自己肝疼,Jimmy快点救飞机回家嘛😭😭😭

                                                                   


时间还是不紧不慢这样走着,Jimmy觉得自己快要疯了。终于有一天他收到了一个视频,但只是看了一眼,他便咬紧牙关,双手愤怒的握成拳。

视频中的飞机,静静地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一动不动看起来没有一丝生气。他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一只脚也被铁链紧紧地缠绕着,而铁链的另一头固定在远处镜头里看不到的地方。飞机的身体微微弯着,额头嘴角和脑后还有凝结的血迹,而衣服更是已经残破,被大片的血染得早已看不清原来的颜色。Jimmy忍不住去想,飞机是太累了还是睡着了,亦或是早已昏迷了过去,飞机应该还没怎么吃东西吧,是不是也很渴,很疼,很累。还没有细想,就好像能真实的感受到这种疼痛,让他阵阵战栗。

忽然间一桶冰冰凉凉的水从天而降浇到了飞机的头上,似乎是水太凉了,又似乎是受了惊吓,飞机的身体突然颤抖了一下,他咳嗽着醒来,这阵阵咳嗽却又牵动了身上的伤口。飞机努力扭动身体想让自己舒服一些,但他实在是太累了,只能轻轻地抬一下头,微微睁开眼睛。

几个大汉不由分说,抓着飞机的胳膊把他从地上拖起来,飞机本来就长得娇小,现在更是看起来瘦弱,轻轻一提就能提起来。他们才不管狠狠地捏住了飞机胳膊上的伤口,但是Jimmy却清楚地看到飞机痛的皱了眉,本来就毫无血色的嘴唇此时也被狠狠地咬住,变得更加苍白。可能飞机太累了,这是他能做出的仅有的表达。他们不顾飞机的小腿拖在地上,就拖着他想旁边的大水缸走去,仅仅是几步路的距离,地上就出现了两道鲜红的血痕。


飞机被抓着头发被狠狠地按入水中,他的全身都被束缚住,他只能不安的扭着身体,但是两个大汉的力量却让他束手无策。飞机挣扎了几下很快就挣扎不动了,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对于屏幕前的Jimmy来说就想过了好几个世纪。飞机终于被扯着头发拉了出来,扔在了地上,只听“咚”的一声,给Jimmy的心上也扎了一把刀。

一个人缓缓走向飞机,Jimmy认得他,那是他刚当上话事人的时候乐哥最反对的手下——黑仔,他没能斗得过Jimmy早早逃走,但谁能想到他现在又卷土重来。黑仔狠狠地对着飞机的肚子踢了一脚,飞机痛的不由自主的弯了一下腰,这次Jimmy听到了飞机发出的微弱的呻吟声。“看镜头啊,让你的朋友看看你啊!”黑仔的声音让Jimmy厌恶到了极致,他能看到飞机的头微微的扭动了一下,嘴一张一合不知在说些什么。

黑仔没有耐心等飞机缓一下,他站起身挥挥手,那两个大汉就又把飞机架了起来,这一次,飞机几乎是被腾空举着,所有的重量都压在了被抓住的胳膊上。他该有多疼,Jimmy不敢去想。黑仔突然转身,向着飞机的腹部脸部就是重重的几拳,血就从嘴角流了下来,身上的伤口又重新裂开,在本来已经干涸的血迹上重新铺展。一下,两下,三下……足足有十几下,就像打在Jimmy最柔软的地方。

如果黑仔能看到的话,Jimmy甚至想求求他,跪下来求求他,放过飞机吧。可是现在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祈祷着黑仔快点停下来。黑仔终于停住了手,飞机也被随意的扔在了地上,又是一声闷响,飞机的头也随之重重的磕在了地上,又是一股鲜血缓缓流出。飞机真的没有力气了,连血都没有力气流了。

黑仔轻蔑的声音传来:“看到了吧,你的朋友在我这,他可是为乐哥做过事的人,本来不想这么对他,只可惜他现在是你的人,想要救人,明天下午拿着龙头棍来找我。”

视频被毫不留情的掐断了,Jimmy还没来得及再看飞机一眼,还没再看看飞机现在是不是舒服一点了。只能看到和视频一起发来的一条消息,那是明天的时间和地址。

Jimmy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只是他的牙越咬越紧,双手的拳也越握越有力,浑身颤栗着,衣服头发已经全被汗水浸湿,脸上早已流淌着汗水和泪水混合的液体,在他的脸上肆意纵横,他的双眼布满血丝,就像杀红了眼的杀手。

Jimmy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可怕的吓人,但是他没有心思去想这种感觉是心疼还是害怕更多一点。他在心疼什么?他心疼飞机受了这么大的伤害,生不如死。他在怕什么?他怕他再也没有机会见到飞机,再也不能和他一起说话喝酒,再也不能把飞机错过了十几年的挚爱送给他,再也不能和他一起生活。

Jimmy现在什么也不能想,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静下来安排好一切,明天把飞机安全的接回家,不让他再受一点伤害。

                                                                            

总感觉自己文笔不好,写不出想要的感觉🙁🙁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