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路过人间

🐱🦁

 

惺惺相惜【Jimmy 飞机】

我舍不得虐飞机崽崽了,要开始虐Jimmy了😭


我有点控制不住虐的力度了,轻拍🙁🙁

                                                                        


十二


 Jimmy觉得这段路好长,他都快没有力气了,才终于走到了门边。他听到黑仔充满嘲讽的声音,心里泛起一阵阵厌恶,但他听不到飞机的回应,不由得又紧张起来。Jimmy抬起手想推开门,却发现手抖得厉害,一点力气都使不上,只能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门被缓缓推开,Jimmy站在原地没有动,眼神却像一只利箭,急急地寻找着目标,但是在触及到飞机的一瞬间,那目光便收起了所有的锋芒,只是贪婪地,小心翼翼的将他浑身上下打量个便,生怕这目光太过于炙热,会刺痛他、灼伤他。头顶上的灯忽明忽暗,飞机半个身子笼罩在阴影之下,却显得更加弱小,惹人心疼。

        椅子上的人只是歪斜着身子,用一侧的肩膀轻轻地倚着椅背,不知是因为伤口太疼还是双手被反绑着不舒服。这已是深秋,还赶上一个寒冷的夜晚,湿透的衣服滴滴答答的往下滴水,这水滴也和这人一样,看不出来有半点温度。那人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衣,白色的衬衣早已沾上斑驳血迹,晕开了一团又一团,有的早已变成深褐色,将衬衣也带的硬邦邦的,有的却还在慢慢扩散,爬行的速度像这个人一样没有生气。其实那衣服也已破碎不堪,能清楚地看到皮肤上一块又一块的青紫色,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新伤叠着旧伤,有的地方皮开肉绽,轻轻地一阵风吹过都能感到刺骨的疼痛,有的地方已经结痂,虽粘连着衣服,却也不难看出那伤口的狰狞。

         Jimmy只觉得心中一阵阵刺骨的疼,让他窒息,他屏住呼吸,不知是这钻心的痛让他要拼命压抑,还是怕些许的气息触动每一根疼痛的神经。Jimmy想转过头去避开这灼人的伤口,却又不想放过能看见飞机的每一秒,抬起眼时,他对上了飞机投来的目光。


 看到Jimmy的身影,飞机的目光里总是有了神,他到是想给Jimmy一些快慰,想对他笑笑,想告诉他这些伤口不疼,想对他说“别担心我还活着”,但是嘴角还未扬起,本就发白干到起皮的嘴唇就多了几道口子,轻轻地发出一声“嘣”的声响。这疼痛对此时虚弱的飞机来说都是一种致命的打击,他这才记起几天来只能靠舔舐泼在身上地上的水来缓解干渴,想舔舔嘴唇缓解一下疼痛,舌尖努力伸出嘴边却以微微颤抖。最终飞机还是放弃了,只是抬了抬眼角,眼神里又多了几丝温柔。飞机努力的想传递一些光亮,他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好像Jimmy几年前坐在车里第一次看见的那样,从未掺杂过任何杂质,纯净的让人舍不得打破这份美好。



十三


 黑仔就站在飞机身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他摆摆手,手下们将Jimmy向门里推了一下,拿走了他手里的龙头棍放在黑仔身边的桌子上,就全部出去了。

 黑仔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刀,抬起飞机的脸,将刀死死地抵在飞机的颈部。从看到Jimmy的时候开始,他就表现出了全部的愤怒,他紧紧地捏着飞机的下颌,手上的力道慢慢变大,飞机本就毫无血色的脸现在越发的苍白,好像下一秒就会支离破碎,颈部被刀子抵住的地方传来阵阵疼痛,一股新鲜的带着温度的血液顺着刀子,流到身上,混着身上的水,慢慢的从衣角跌下去,砸在地上的一瞬间四分五裂,Jimmy觉得他的心脏也变得四分五裂。

 “你记不记得你当初是怎么对待别人的,今天这里没有一条恶狗已经是我的仁慈了。”空旷的仓库充满着回声,本来就充满着冷笑现在听着更加阴森。

 黑仔拿刀的手对着飞机的头就是重重的一拳,如果不是下颌被捏着,飞机整个人都要掉到地上了,刀子重新回到脖颈上,这一次下手更重,瞬间又出现了一道新的伤痕。

 只是这一瞬间的动作,Jimmy已经出了一身冷汗。当第二拳即将要落到飞机脸上时,Jimmy直挺挺的跪了下去,“咚”的一声,撞起了地上的尘土。“冲我来,别碰他,他已经不行了。” 

         黑仔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冷笑:“你这算是求我嘛”,话语里充满着阴狠和冷漠。“算。”Jimmy咬咬牙,无视飞机投来的阻拦的眼神,狠狠的挤出一个字。黑仔终于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他拿起桌上的另一把刀向Jimmy扔过去,“没有恶狗,但是该做的事还得做啊。”Jimmy知道他要自己干什么,其实他早都想到了,他也做好了心里准备,只是他害怕飞机也会同样残缺不齐的出现在自己眼前。看见飞机还是完整的,Jimmy也稍稍放心,最坏的结果并没有出现。他毫不犹豫的捡起刀,握刀的手青筋暴起,用力的扬起又落下。 


        当另一把刀被拿起的时候,飞机也明白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努力的想阻止,但用尽全身力气也只是徒劳无果,只能从干涩的喉咙里发出几个破碎的音节。

 Jimmy显然是听见了这几声微不可闻的音符,这是他这几天第一次听见飞机的声音,那声音在空中飘飘荡荡,轻浮的一点也不真实,好像下一秒就会灰飞烟灭。Jimmy手中的刀也倏地停下,像被遗忘了一样静静的悬在空中。黑仔却突然丢掉了所有的克制,扔掉手中的刀,一手抓起飞机的衣领,另一只手使出全身力气一下又一下狠狠的落在飞机的头上和脸上,飞机的嘴角和额角鲜红的缓缓流淌的血迹被苍白的脸衬托的格外刺眼。

 飞机脸上一道道的血迹,就像Jimmy心上一道道的伤疤。Jimmy挣扎着爬起来,想冲过去推开黑仔,他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关心则乱,和平日里时时处处冷静的Jimmy大相径庭,现在的他站都站不稳,只能跌跌撞撞的向前冲去。

        大门口到飞机身边还有一段距离,从Jimmy挣扎着起身开始,飞机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他。飞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Jimmy,也第一次见到Jimmy对一件事一个人如此的惊慌失措,这一瞬间飞机似乎得到了某种满足感,一下又一下的冲击也不再疼痛。

        门突然被打开了,随着一声枪响,Jimmy昂贵精致的西装上多了一个充满血迹的弹孔,子弹从右肩穿过,带着整个人倒向地上,那疼痛还没消散,身后的门又重新关上,持枪的人快步走来,把倒在地上的Jimmy拉起来让他重新跪在地上,用枪稳稳地抵着他的头。


                                                                          

放心放心,坏人马上就走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